一,傾聽。女生通病是經常喋喋不休,所以第一步必先傾聽,聆聽對方的內容,表現出你的尊重。試幻想,一個男生見女生願意傾聽自己的說話,絕對令男生大加分!而且傾聽也是收集對方信息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方式,他渴望什麼、他在意什麼、她的價值觀等等,讓你不至於一開口,就讓對方覺得你們是兩個世界。

二,發問。發問,就是讓你展開你細心傾聽過後成果的時間!因為你已經先了解過對方的喜好,當你就著對方的喜好、性格再加以深入了解,定必讓對方更加深刻!所以聊天,其實不要刻意去找話題,真正關鍵的是融洽的氣氛,讓對方感覺跟你聊天很舒服,很自然,你都不用找話題,已讓對方停不下來。

三,說故事。女人要的可能是融洽的氣氛,但男人想要的可能是更多,可能是希望遇到能夠激發他們思緒的女人。換句話說,你若能適時發表你對事情獨到的見解,或是點出不曾被察覺的微妙之處,並以類似「說故事」的情節作描述,你將使她產生前所未有的悸動。

LEAVE A REPLY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