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. 熱門影視劇 

沒話聊的時候﹐最好的方式就是聊大家最近都關注的事情﹐這樣每個人插一嘴﹐瞬間就能熱鬧起來。電視劇、綜藝節目、電影這些東西是大家都在關注﹐即使不關注也會被迫關注的東西。所以主播可以問問大家最近有沒有在看什麼什麼電視劇﹐也可以說說自己對劇中人物的看法。

2 . 關注熱搜榜 

早上起床或者睡覺之前,翻社交軟體的時候都會發現﹐很多人都在發同一張圖、同一個話題。 主播們也可以時刻關注一下大部分粉絲在關注什麼,聊什麼﹐然後在氣氛尷尬的時候及時切入,有利於化解冷場哦。

3.  練好才藝

這就講到主播個人的真實實力了, 喜歡唱歌的就好好練練嗓子,好的歌聲總能吸引不少的聽眾, 喜歡跳舞的就練練舞蹈,練好自身才藝總能贏得支持自己的鐵粉, 要只看長相,看久了也會膩啊,留住的粉絲也不會太多。

4 . 多吸引新客人,花時間上線培養 

很多時候,直播間冷場、沒話聊,最重要的原因還是直播間裡的客人太少互動不起來,久了就會覺得無聊尷尬。所以重點,還在於多客人! 10人你一言我一語,效果肯定會比3個人的好,主播光回答他們的問題就忙得目不暇接,還怎麼會擔心直播冷場呢? 所以,還是要努力去吸引新客人,努力讓新客人活躍起來!

LEAVE A REPLY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