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大家分析一下各個時間段的直播情況,以後別傻呵呵的一天到晚累死累活的直播了,選擇正確的時間段會讓你「功力大增」。

5:00-10:00

這個時間段看直播的人最少,因為困!但是,同樣,直播的人也是最少!這就意味著競爭非常小,而這個時間看直播的才是真正的夜貓子!萌新主播可以在這個時段享受一下中小型主播的在線人數,如果能把這個時間段的用戶牢牢掌握,對自己也是非常有利的。

適合直播人群:新人主播

13:00-17:00

下午這個時間段看直播的人數會比早上多,但此時普遍人會比較懶散,處於一個等待下班的狀態。而有研究表明,在下午2點至4點這個時間段求人辦事的可能性會提高80%,所以這個時候只要主播多求求禮物,還是很容易就能收穫不俗的成績。重點是:這個時候大主播依舊還沒上線!

適合直播人群:中小型主播

19:00-24:00

血腥較量,高手雲集,大主播都在這個點出沒了,各種土豪也在此時紛紛冒頭,大主播在這4個小時分分鐘收入上萬,而各位中小微型主播只能守著直播間寥寥數個不肯刷禮的粉絲,望著那些禮物滿屏飄的大主播,鬱鬱寡歡。堅持住!等你們成了大主播你們也會在這個時間段綻放的!

適合直播人群:看你嘍

00:00-4:00

這是個最微妙的時間段,科學證明人類在凌晨兩點後的意志力是最為薄弱的,也是最沒有理智的,所以這個時間段是收禮的爆發期!而且很多大主播此時都已經下班了(畢竟大主播也要注意身體,這個時間段太熬人了)所以各路想擁有大主播收入的中型主播(而且不要命的)都會在這個時間段開播。只要你有內容或者有顏值,願意向用戶求禮物,你的收入一定不會讓你失望!

適合直播人群:肝帝主播(熬夜傷肝啊!)

LEAVE A REPLY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