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表情動作豐富

看直播的首要基本要求就是視覺上的,所以你的語言表達不妨加上動作表情同步輸出,而且還要比現實中要誇張,每個表情動作都要延時幾號秒,觀眾也需要看到你的互動反饋才會加深接收到的信息。提高參與感受。

二、多說禮貌感謝語

耍大牌,裝作看不見,是很讓人討厭的,何況你還不是大牌,這是服務行業,不需要錚錚傲骨,即使你走的是冷艷風格路線,基本的禮貌都是應該有的。在不降低表演品質的情況下,儘量拿出更多的機會禮貌的歡迎和答謝。

三、平時多累積話題

幽默最大的好處不只是引人逗樂,還可以靈活的改變一些難看的局面。反而會變成優勢,劣勢變優勢,這樣算起來是成倍的增加你的個人魅力,效果很可怕的。

多學習一些好話題,剛開始可以用記錄的方式放在電腦或者鏡頭看不到的地方,在直播時候掃幾眼幫你回憶,可以瞬間說出很多話題,但不要刻意為話題而講話題。再搭配一些當前的熱門話題,相信你的直播間一定不會枯燥了。

四、說說自己的生活感受和經歷

這是美女主播相對男主播最大的一個優勢。沒事可以扯自己的生活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,好多人就是喜歡,還容易拉近和粉絲的心理距離。有些粉絲自認是很懂女孩心思的哦,可以適當透漏目前特別想買但是又買不起的東西,如果是喜歡你又有能力的粉絲,很可能就實現了哦。

五、學習一些互動小遊戲

一些小遊戲在過去曾經很瘋狂,什麼猜數字,真心話大冒險,猜謎等等作為新手想不出花樣,那就玩這些一樣有效,對你感興趣的人或者不感興趣的人,總是都有好奇心的,玩玩這類遊戲,適當讓他們有機會對你提出一些他們想知道的問題,對你產生興趣,可以借題發揮,引出很多話題來。尤其是真心話大冒險,不一定要真話,但絕不要敷衍,也不要拒絕回答,要貼近真實。不做作,不扭捏作態,大方一些,玩就要玩得起。

六、一個人的自言自語

自言自語」 是新主播必須GET的強大的技能。初做主播時房間裡的人很少,也沒有死忠粉兒,自己就要嗨起來,學會對著空氣說話表演,把房間搞熱鬧,自說自話的時候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,只要過去這段心理期,就會走入另一個境界,掌握了自我欣賞,自我陶醉的技巧,對著空氣講個笑話,都會把自己笑得人仰馬翻的時候,你已經超越一般普通的影視演員了。這就叫表演。

七、用自己的風格互動

不要學別人的風格,別人的風格你在喜歡也不要去模仿,模仿終究是模仿,很難超越本尊,而且你自己打造的什麼風格就會吸引什麼樣的粉絲,意思也就是說模仿別人就是在給別人打造粉絲,粘性太低,就發揮自己擅長,無論風格什麼樣,總有喜歡你的人,準確定位自己一直走下去,喜歡你的粉絲會一直跟隨你。

八、黑粉是你的貴人

無論你多完美也會遭到某些人的侮辱謾罵攻擊,這令多數主播無所適從,尷尬生氣影響心情甚至對罵,誰還沒點自尊心沒點脾氣?太過分了。發火是正常的。但我想說你可能錯了,利用好就是神器,是你提高個人魅力的法寶。只不過需要你寬大的胸懷和無盡的委屈就可以乾坤逆轉,裝一下小白兔,那個委屈啊,好可憐啊,這場戰鬥就已經勝利了。如果你走的是強勢風格,那你更應該禮貌一點對待,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大度和涵養,令人敬佩。這又能帶來多少話題,好處一籮筐,就看你怎麼掌握分寸,怎麼利用嘍。小黑變大黑,就是一場完美策劃案。只要能製造出話題,任何行為對你來說都可以變成宣傳。

LEAVE A REPLY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